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回忆就像一首美丽的诗.....

“ei....昨天的add math你会做吗?!我看了很久都不会做= =!”........
“你的moral背完了吗?!等下就是道德节了!还不快背?!”........
“要考试了.....你的sejarah背得怎样了吖?!”.......
“ei...你昨天有看那个什么吗?!那个男的超帅厚?!/  那个女的超美厚?!”......


 这些对话在几个月前的我们并不陌生......
基本上已经代替了我们在早上一碰面一定要说的“早安啊”一样....
成了我们每天一去到学校看到死党们的普通对话.....
SMKTSJ..........在很多人的眼里是一间烂得不能再烂的学校.....
身为这间学校的学生.....有时我也会这么认为.....
但......想想看.....
如果没有这间学校的存在....我们又怎么会相遇+成为了同学朋友呢?!


彩霞~一个每天在我耳边吵吵闹闹的猩猩.....说她烦也不是.....说她不烦也不是.....如果没有她每天在旁边耍白痴....校园生活应该会很无聊吧....我常常这样想.....她总是会在你很认真在用工的时候去烦你....烦到你不想用功的时候自己在那边认真地作功课= =!!.....可是她永远都是我的好死党.....不会变....

菽婷~说实话....以前对她是还蛮部爽的.....可能是看不惯她的小姐脾气吧......但相处久了之后发现她渐渐地改变了.....也成了好死党.....没有她我的高数化学和物理都会死到很惨.....
但我做了一件我觉得还蛮对不起她的事.......我帮我的木薯追她.....我知道她是不会喜欢他的.....
但我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毕竟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缺一不可......
  
佩妤~说到这个家伙啊....说起来真气.....每次学校有补课还是什么的.....我都不想去(因为老师肯定都不会教课)....她就会说:“哎呀.....你又不要来学校啊?....来啦来啦.....不要这么懒惰啦.....有教课呢?......我就是这样每次被她骗去学校后都在后悔中度过我每次的补课= =....可是她都超聪明的哦.....也就是有了她数学科学才会进步.....她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好死党.....虽然她看起来闷闷的@@......

咏莹~其中一个死党.....也是当中认识最久的一个吧.....算一算.....到今天我们认识了11年.....和kys一样呢......她是唯一一个没和我们这群死党同一班的.....她白白的....有点肉肉的.....看起来很好抱.....每次都被婷抱着.....受不了= =!......

可柔~好想念她噢.....pmr过后就没来得及见面就转学了......去了一个被她称为鸟不生蛋的地方......好像是叫龙井什么的.....可是她在那间学校的第一年好不快乐.....可是在这边的我们能做什么的?....好像什么都帮不到他呢......有小小的可怜.....可是距离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
不管在哪里都是我的好朋友.....



当然.....我还有很多我不会忘记的好朋友......
每次教我历史的勇祥.....他每次来我家只会:“诗莹!快点快点!!!我要喝milo!.....他不知已经喝了我家多少箱的milo= =!......
很可爱但是有点娘+小气的俊祥.....不懂这次的当兵之旅会不会把他磨练的比较man一点呢?
有点小期待.....我不会忘记我们当初两年之后约定!
每天载我去学校的文杰.....讨厌的佳明.....认识很久的了的铭展.....害羞的贤安.....很有礼貌的锦建.....虽然转校了但我不会忘记的伟宏....小我一个月的立民....很努力搞笑但内心却不是怎么快乐的阿龙....哈哈.....还有我唯一的印度“男”朋友.....siva!!......以前很麻吉的零嘉.....还有最亲爱的木薯.....

圆圆很可爱的vivien和秀娟.....很幸福的佩莹......很多人喜欢的佩妮.....我觉得她很漂亮的委珊.....
很好人的曼秋班长.....彩霞说她是人小声音大的可欣....静静的恬欣.....头发很长的婉亿.....好像很会算的宝欣.....很漂亮的anjanette.....很少来学校的geretin(应该是写错名了)....还有很多很多的同学...有马来人....有印度人.....


虽然以后我们会不常见面甚至不会见面.....
可是我会把我们一起在同班是所发生的趣事和你们的样子记在心里面.....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以前的我们总是在抱怨老师给我们的功课很多.....
要背的东西也太多.....
可是这些我们在背着功课的过程中将会是成为我们回忆的一种捷径.....
我们一起讨论物理化学的时候.....
一起做高数做到要发疯的时候....
一起一边画LK一边唱歌的时候......
一起吵架的时候.....
一起背历史的时候.....
一起笑老师的时候.....
一起骂halid是变态的时候.....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在以后的日子发生的了.....
不管是做工.....读F6.....读college ......还是去到新加坡读书......
这些在中四中五所发生的所有事都不可能再发生了.....
请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吧.....
不要让时间冲淡了之间的友情.....


去年的三月份是我最不开心的一个月.....
对那些给于我关心的朋友们我很感激你们.....
那时还有一班陪我到半夜的朋友们.....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你们的....
虽然你们一个个是名副其实的见色忘友= =!





回忆就像一首诗....飘飘忽忽....让人捉摸不定....
在你不在意的时候它会猛然的钻入你的大脑....
让你不知所措的受它控制,,,,更是动弹不得........
有时在你想牢牢地捉着它时它却巧妙的躲开....
但当你放慢你的脚步回头看时.....
你就会发现一切将会变得多么地不一样了.........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不懂以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啊...
    可能到时候我要喝的是美式或意大利式的咖啡了...
    我觉得啊...你应该不要放太深的颜色啊...
    不然有些字真的是要highlight才看得到啊...

    唉...能怎么样呢...都过去了呢...
    会后悔吗...会遗憾吗...就算知道错了也没用了...
    时间不等人啊...可能在以后当我们认识了更多新朋友之后...
    很多事都会变得不一样了...

    人生就像是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我们在里头所放下的记忆...
    和情感...到最后也将随着时间而流失...
    很多人会一直眷恋在过去...但过去也已经成为过去了...
    舍不得...放不下的我们...又能怎么样呢...
    频频回头也只会让我们留在原地罢了...
    不如把这些都收藏起来...等我们不开心时...
    才拿出来回味...到了那时我们也会知道...
    我们曾经开心过...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哪有钱买意大利咖啡给你?!
    应该是你回报我了啦~
    可是我好喜欢好喜欢这个颜色嘛~
    哈哈哈......

    唉~说起来还真怀念呢~
    后悔和遗憾就要等更以后可能才会有吧....
    人生也要靠这些回忆才会更精彩啊~
    对不对?!

    回复删除
  3. 哎哟...一家咖啡机才多少罢了...一万美金有得找吧...
    唉...看不到就是看不到啦...

    怀念也都已经过去了啊...人应该要向前看...
    可能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前方等着我们...
    回忆...只适合在某些时候...才来想起吧...

    回复删除
  4. 咖啡机?!
    我不如直接开咖啡馆更好~

    没过去怎么怀念呢~
    不可以只是单单往前看啊~
    偶尔也要回头看看自己愚蠢的过去才会好玩~

    回复删除
  5. haha sei siyin so hate me meh? T.T
    bt tis post quite remind me many of the memory haha xD
    NOT BAD gv u a 'like'^^

    回复删除
  6. hahaha~
    oni NOT BAD meh?!
    hate u gd ah....
    at least dint 4get u mah~

    u gd hah....
    go SM dint ask me g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