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乌云密布的心情!

今天一整天都是阴阴天....
我喜欢有风的晴天....更爱下大雨的日子...
那样会让我感觉很不错....
可是最近的脾气+心情不懂怎么搞得....
特别的不好....
也很难控制自己的脾气....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感觉心里被一个大石头压着....
哎~沉重的心情...
也不知道要去哪发泄这样的心情....
搞得自己好像更年期~哈哈~~


这样的心情会延续到几时我也不知道...
可能明天就会好起来...
也可能需要很多很多天....
谁知道呢~


啊!!!真希望现在能下一场超大超大的雨~
让这场大雨可以洗去心中那种郁闷的感觉...
好讨厌这样的感觉...
更讨厌有这样感觉的自己.......................................











PS:这样的大雨我好喜欢好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