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但...有一个是对我的学业付出最多努力的朋友...
尤其是在历史那一方面...
也是因为这一位“好”朋友...我最头痛的历史也在考试有了信心...
也开始了我17多年来第一篇的博客...
“博客“是我想写的东西但却一直没有写的东西...
课室里的同学多数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博客~感觉就只有我没有就有点~
就因为看了这位好朋友的博客----力争上游的朋友....
就因为看了这篇博客....让我也开始了我的朋友....
我这位朋友...
有点啰嗦...但他是为了你好...
有点无聊...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
有点白痴...但不白痴就不是我认识的他了...
  

看完那篇博客有点感动...毕竟我们从一年级就认识了...是"老同学"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说的是“朋友”...
不是好朋友....
但...这些都不重要...

只要以后大家有空就联络一下感情...
不会忘记掉对方那就好啦...


PS:我不会忘了我身边每一位朋友...不管男女...不管年龄...
        我的猪朋狗友都说我爱记仇= =....但....他们都不会知道那是我收集属于我和朋友们的回忆~

4 条评论:

  1. 再过几个月之后,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了咯。
    虽然认识了好几年,但总还是会有散席的那一天。
    不过散席并不代表了我们以后不会再联络,不会再见面,
    只是这一次,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走,
    朝着我们的梦想而前进。也许当我们再次团聚的那一天,
    已经十几年之后了,在我们都事业有成的那一天,
    在我们结婚的那一天,天晓得。

    也许以后,不是我去台湾找你,就是你回来马来西亚找我了。
    距离只会拉长我们的友情,拉长,再拉长。
    只要我们手中还握有彼此的电话,那就还会继续保持联络的吧...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呵....
    是啊...你说的对...
    也许几年后你来台湾找我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你敢换电话就死定了我告诉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咦~~~真没人性!
    也不会回来下,真是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