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我有一颗宽容的心!

唉....今天本来约了两位“帅哥”去皇后的公共图书馆....
结果刚好碰到他休息时间....
就只好去SM吃片蛋糕咯....
结果就被“某人”气到~~


 这样还不止哦.....
最重要的是....
过后我们还去了五福城的塔逻喝喝咖啡谈谈天的...
我叫了一杯expresso~咖啡....
咖啡的价钱是不贵啦...
就是那咖啡的杯是“大“到~
长这样的@@











 *满满送来的时候是张这样的.....看到这杯咖啡直接傻掉= =!!

















 *喝完就是张这样....真的是”大“到!




 最重要最过分的是我其中一位朋友一直在重复“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听了就火大!!!
不过算了啦....
我记得我中五的华语可里面有一课是教我们做人一定要有一颗宽容的心~
虽然他重头到尾都没提过一句对不起....
可是我不怪他....
为什么呢?!
因为我有一颗宽容的心啊~



当然.......这次的出门还有最重要的司机---------TLKM
虽然他很小气也很气人......
但....我也不会生气.....
为什么呢?!
因为我有一颗宽容的心啊~

3 条评论:

  1. 哈哈~对咯对咯~虽然他很小气,
    但是我也有一颗宽容的心~所以我也原谅他了~
    毕竟车油钱不是你和XXX出啊~
    但是不管怎么样都好~在还没分开时,
    有朋友就好好虐待吧~毕竟以后可能都没着机会了呢~
    多多益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有道理嘞~
    朋友拿来干嘛?!
    虐待的嘛~哈哈哈....
    希望他快点看到我们的blog咯....
    他应该会吐血....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这么小气干吗?!
    下次我载你咯~
    看你可爱才做你的车的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