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梦想XD

以后
我一定要有一间自己的屋子
不要小小间的
也不用是豪宅
可是要有一个这样的客厅

我的客厅是要可以把我的朋友装在里面说话聊天的
因为我觉得这样很舒服
友情也会变好





还要有一个跟这个差不多一样的日式榻榻米偏厅
可以坐在里面喝茶聊天XD


 有一个这样的娱乐室可以看电影唱歌的XD

 有这样的厨房可以做菜做蛋糕饼干的XD



 外面要有这种庭院可以烤肉庆中秋开party~


还要有几间像这样的房间可以给亲戚朋友过夜~这样就不会意见房间挤很多人~
虽然多人才热闹@@ 


哈哈哈~
听起来好像很不可能会有的事情
可是可能等个10年8年我就有这种能力了XD

等我吧~
朋友们~
有一天会实现的XD
只要你们还记得我是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