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爱情....友情.....

爱情会影响友情吗~
我没谈过恋爱==
所以我不知道==
可是....
看到身边的很多朋友因为爱情
把自己弄到很幸苦很难过
为什么要这样呢~?
 
身为朋友
看到你们那么痛苦
我也很不开心 :(
 
朋友啊....
就算没有了爱情
你还有很坚硬的友情
 
友情里
就算有争吵
有斗嘴
可是在那之后
之间就会更了解彼此
所以
吵架也不是什么坏处 XD
对不对?!!!
 
 
很喜欢每次跟朋友出门的感觉
可是我不能每次都出去
因为妈妈不放心
可是我也不知道她在担心什么@@
放心...
我很安全的^^
而且我也有在做工
所以出去的机会更少了
 
可是
不做工
我没有钱
我不想增加妈妈的经济负担
出一辆车给我
我已经很开心了
有几个妈妈会这样呢
虽然有时会抱怨她
 可是过后还是会好回来
 
OMG!!!
我的pimples ==
不懂做么它越来越多==
而且还不会消的那种==
还我越来越丑==
奇怪的叻@@

妈妈说:荷尔蒙失调==

我要快点读完中六快点毕业!!!!
可是毕业了全部人又要散了==
矛盾.....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