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读书好累哦~~~

中六
好像真的跟以前中学很不一样
每天读书都很累
以前在等中六开学时
就每天都在等开学
好了
现在开学了
我们又在算着放假的日期了= =
这个就是人性= =!



MCD!!!
现在每个星期都会去那里报到
因为我要收集我的限量杯~~
可是怎样收集都会少了一个 TT
有哪个好心人要出让黑色的杯给我?!!!
*霞:你有吗?!哈哈



星期三就开始我们的presentation了~
有点不想咯....
我们是第七组
为什么呢?!
因为老师喜欢7号
就选了我们当开始= =



可是真的超挤超辛苦
我跟鱼说我在课室做到腰很酸背很痛
他就说我:“一点是你老了啦,哈哈”
结果。。。。
就在今天
鱼转进来我们的班了
进来他直接傻掉
因为太多人
吓倒她le
haha
结果做了几节课过后....
他就后跟我说
他的腰也开始酸了= =
他终于了解老人家的痛苦了,haha


今天才真的确定老朋友也转来我们学校上课了
开学后的第一天开始上课
d到时候我一定要指给他看帅哥是哪一个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