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开学了~~

我好像很久没写blog了吧
现在去这个学校读书好累哦@@
七早八早就要出门了
然后要到傍晚才回到家
回到家就直接瘫掉@@


连午餐都可以直接省掉跳去high tea~
这样的话不用运动都可以瘦了= =
学校的环境......
有点.....
连自己的课室都没有的学校
真的可以学到东西吗?
每天老师只会在那里说学校有多好...拿过多少奖= =

 每天去学校都很闷很闷
听讲座更闷= =
还是喜欢以前的学校叻@@
以前都不会闷的~
有彩霞在隔壁那边一直吵一直吵~

 虽然有时会很想直接一巴给她= =
可是现在没有她好像很闷将@@
鱼又不和我们同班了
就直接更闷了TT

听学校老师说的那些讲座
说到中六好像很难
尤其是物理和化学= =
 我.....真的读的来吗?
虽然是因为妈妈叫我读我才会去读中六的
因为不想看到妈妈很烦恼的样子
为钱烦恼的样子
我会很讨厌这样子的生活= =

昨天还是koko....
结果就只是种了一颗树就回家了@@
还害我割到手TT
昨天回到家都已经5点多了....
冲下凉吃下饭就到时间去补习了...
补习回来直接累掉@@

读中六都是这样辛苦的吗?
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
因为...................
学校的环境不是普通的~~~~烂= =






唉....
以前考SPM的时候
虽然以前要做add math做到要疯掉
虽然要背历史背到要死掉
可是以前会有一群朋友陪你一起疯掉
现在呢.....
感觉很寂寞的感觉@@















2 条评论:

  1. 现在你要巴我也巴不到了~XD

    回复删除
  2. 唉...现在每每上课时,
    都还会在想着自己一个人,
    要怎么读下去...
    以前的历史,还有你们陪呢...

    现在,只能期待p.am和muet了...
    就算没有兴趣也要读到有...
    当初,我们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