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没声音了@@

昨天去了烧烤会过后
今天直接没声音了@@
 
可是啊...
今天去做工的时候发生猎人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上个星期是舅舅的百日
要请假去拜祭
所以上个星期天就没去做工了

然后今天回去做工的时候
我记得是11点多的时候
有2个很久没来学画画的小孩子来了
他们就是那种标准的问题学生@@
还是超难搞的那种@@

我在教他们画画的时候
他们其中一个就突然过来抱住我说
:"老师~我很喜欢你叻!快点教我画画...“

听到她这么说我超高兴
我才做了差不多9个月
这是第三次有不同的学生跟我说他们喜欢我哦
我跟一位教画画的朋友说这件事
他跟我说她教了4年
从来没有学生跟她那么说过哦

听到那些学生跟我说喜欢我的时候
我就很好奇
我明明就很凶啊
为什么会喜欢我@@
可是
心里还是很开心很感动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